国内知名社交电商操盘辅导专家,国内顶级职业微商操盘手,品牌微商运营专家,微商操盘手培训专家。

王介威:微商引流课程之百度经验推广引流

百度本身就是一个很强大的推广平台,目前还是有一些小技巧供我们推广操作的,比如:百度经验。

昨天我又发现一个百度经验留推广链接的方法,其实,方法很多人在用了,只不过我们不知道而已。

我打开一个百度经验。


整个经验,都没有任何推广内容,很平常的一个经验。

但是阅读到最后的时候,我发现了这个:

没错,就是在注意事项里面加入自己的推广信息。

不知道这个人是真的想推广,还是真的想帮助人。

假如,我写了一篇减肥相关的百度经验,在最后的注意事项加入一句“如果还有不懂,可以加我微信XXX,大家互相交流一下经验”

感觉这种成功率要高一些,既然别人能够成功,那你尝试一下,或许也能成功。


王介威:中国顶级微商操盘手 中国微商起盘指导第一人


评论

© 王介威 | Powered by LOFTER